1018日,右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社会公益行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文统出席仪式,县委统战部、朔州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兄弟区县新联会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县新联会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并表示此次社会公益行将以“爱心传递”的方式,在我县组织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让“小爱心”汇聚成“大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凝聚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确保新联会各项工作“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为加快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作出新的贡献。期间,怀仁市新联会负责人向我县新联会传递新联会会旗。

与会人员还深入右卫镇黑流堡村开展集中慰问,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生产状况,同时还为帮扶对象送上面粉30袋,防寒保暖大衣60件,并一再叮嘱天冷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与此同时,新联会还先后深入艺术粮仓、县委旧址、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图远实业公司、农村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中大科技等地,就全县生态建设、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实地观摩。通讯员|许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