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0

1011日上午,右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右玉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杨殿清副组长、张展同志莅临指导党课活动。

王钊同志紧紧围绕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要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这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管党治党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思考。二是要知道我们从哪里走来,只有铭记历史并从中汲取智慧,才能更好地创造历史。中国共产党人要永远牢记自己的民族、国家和党自身的历史,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三是要知道我们该怎么做。中国共产党在98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为民族解放和复兴,为人民幸福和安康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但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

杨殿清副组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处理好主题教育和税收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党委班子成员要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检视反思、整改落实,以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