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日,县妇联“巾帼领头雁”培训班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东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乡村三级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代表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使命感。传承好妇联组织的红色基因,深化对妇联性质、职责、使命担当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塑造新时代妇联干部的新形象、塑造妇联工作高标准、塑造妇女思想新境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为推动妇女事业科学跨发展,为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做出更大贡献!开班仪式后,还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巾帼宣讲活动——右玉站开班仪式。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专题辅导,就预防婚姻家庭纠纷调教、“最美家庭”创建、巾帼创业创新等课程进行了授课。通讯员|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