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右玉分局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殊荣。局长王志文代表该分局赴京参加大会接受中央表彰。

近年来,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右玉分局忠实践行“两山”理论,大力传承弘扬右玉精神,把人民满意作为生态环境工作的最高标准,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为重点,全面推进、全面提质。在右玉这片火热的土地上,把奉献和忠诚化作人民满意的铿锵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先后荣获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山西环保模范城市”荣誉称号;20179月被国家环境保护部授予“全国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称号。20191月顺利通过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十届“中华环境奖”评选工作。

王志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践行根本宗旨,永葆为民情怀,继续大力传承弘扬右玉精神,为把右玉县打造成为全国“两山”理论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发展样板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加快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杨育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