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1

515日,右玉县税务局举行减税降费“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和“巾帼先锋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向“三支突击队”队长授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的目标上来,实打实、硬碰硬,全面做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二是勇于冲锋陷阵,发挥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冲锋在减税降费工作第一线,争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排头兵”,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减税降费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三是练就过硬本领,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先锋队伍,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展现新时代右玉税务新形象。

“三支先锋突击队”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县局党委和减税降费领导组的统一指挥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妇女干部冲锋在减税降费第一线、最前沿,强化宣传辅导、攻坚业务难题、推动政策落地,在落实减税降费中体现使命担当,贡献智慧力量。(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