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日下午,我局领导班子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督导组伊芬同志亲临指导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专题。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六个破除”方面,按照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强化党性锻炼的好机会。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标准、对照纪律、对照工作、对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根据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起到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红红脸、照照镜子的作用。最后,结合党员日常表现,积极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

55607453057217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