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8_看图王

 

228日,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郑中豪讲话。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王钊局长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全县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突出政治引领,扛牢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发力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两权”监督,确保了税收事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展现了新机构风清气正的新形象。2019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为抓手,以加强“三基建设”为突破口,以大力提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在新起点上不断将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郑中豪组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要做实日常监督,加强风险防范,深化作风建设。要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