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日,右玉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在同一时间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全媒体传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根本遵循,为做好县级融媒体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学深悟、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右玉县将按照“聚焦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总体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把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与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的关怀与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群众心中,把群众的心声通过融媒体快速、真实地汇聚起来,更好地引导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同时,为更好的宣传右玉、宣传右玉精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辛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