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上午,右玉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对县局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朔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镇等莅临指导。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主持。

黄镇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市税务系统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系统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实现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2019年要进一步强基础、提质效、求突破、争进位,全力抓好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税收共治,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钊局长代表县局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王局长指出,2018年我们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平稳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圆满完成组织收入任务,全面落实减税降负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开创了振奋人心的工作局面。同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措施。

会上,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对县局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