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们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扩大宣传工作辐射范围,右玉交警大队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精心组织,提前谋划,逐步推进,积极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声势,努力营造良好的冬季交通安全氛围。             

1130日上午,民警来到右玉一小,向师生们宣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详细讲解了小学生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注意事项,并教育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法规,从自身做起,给身边的每个人做个好榜样。

为了更加生动形象的讲解,交警大队通过印制宣传海报,让小学生们认识了各种在道路上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帮助孩子们能够安全参与交通,在寓教于乐中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民警们又来到十字街、政务大厅、给过往的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读本,以及宣传资料;在宣传阵地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此次宣传活动为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地。通讯员: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