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日,国家税务总局右玉县税务局党委召开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第六联络督导组徐庆春、崔甫新莅临指导。县局纪检组副组长、办公室、党建工作股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钊主持。

 

IMG_5052

 

会前,县局党委专门制定了会议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领导班子座谈、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按照从严从实要求,紧扣“树表率、带队伍、强基础、促改革”主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代表班子进行剖析后,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积极健康、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市局第六联络督导组组长徐庆春在会上谈了两点感受,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点感受是,右玉县税务局加强协作,主动作为,扎实细致、平稳有序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得到了市局党委的充分肯定。第二点感受是,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顽强拼搏,全力做好市局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打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划转攻坚战,把改革的最后一步走稳、走好。三是希望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出的问题,制成整改清单,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所有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