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 查短板  解难题 促发展

市税务局黄镇副局长深入右玉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22日,朔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镇一行深入右玉县教场坪煤业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税务机构改革、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费征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企业在政策扶持、纳税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IMG_5033

在走访调研活动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开展纳税人业务培训、取消发票验旧领新、增加发票供应量等问题,税务干部耐心解答,所有问题现场解决。教场坪煤业集团财务总监陈志刚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认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有效解决了企业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使办税更加便利,服务更加优化,改革红利充分释放。

 

IMG_5046

 

黄镇副局长强调,税务部门要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抓好减税政策落实落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帮助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让民营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右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君等陪同调研,并现场回答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