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国家税务总局右玉县税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全局80名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霍敏章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斌主持。

 

IMG_4858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历史使命、良好的精神风貌,忠实履行党员职责。认真听取了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继春同志代表党总支临时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姚继春、庞杰、王云霞、王璐、徐丹、徐溥、郝林7名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IMG_4876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同志充分肯定了党总支临时委员会的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政治高度履行职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秉承“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IMG_4908

 

大会结束时,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蔺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