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3117日,右玉县税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郑中豪对新任职的18名分局和股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郑组长在谈话中,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严格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积极拥护支持征管体制改革。二是重学习,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党规党纪,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向同志学、向实践学,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努力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三是守纪律,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操守,正确对待权利、名利和家庭,管住小事小节,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觉保持公仆本色。四是莫任性,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练好内功,做好表率,不忘初心,廉洁奉公,为右玉税收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通过集体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廉洁履职意识,激发了团队干事创业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恪尽职守,严格律己,走正路,作表率,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馈党组织的培养和重托,为新税务做出新贡献。(庞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