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日,右玉县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核心要义。骆惠宁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一年多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山西的关怀和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也饱含了对山西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特别是总书记指出,山西政治生态已经由“乱”转“治”,发展已经由“疲”转“兴”,各方面建设和发展迈上新的征程,极大地提振了山西干部群众的信心。按照省委骆惠宁书记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以此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回报总书记重托。二是做好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就抓好下半年经济运行和转型发展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消防救援队伍作为维护全县消防安全稳定的主力军,要始终紧绷消防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将维护消防安全稳定置于首位,固化各类重点区域、场所、领域管控,妥善处置各类火灾事故,全力维护全县消防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便民利企36条措施和“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使用,为推进落实五项重大任务、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加强党建工作,锤炼本领作风。骆惠宁书记就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作出部署。大队全体干部要主动适应理念更新、节奏加快、标准提高、约束监督增多的新形势,强化实践锻炼,锤炼本领作风,树起担当作为的榜样,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争取“两转”基础上的更大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