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会117日,右玉县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以案为鉴遵纪守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斌主持。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郑中豪通报了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党委委员、副局长姚继春宣读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局长王钊作讲话。

王钊局长强调,通报的案件虽然没有发生在右玉,但也发生在我们身边,教训极其深刻,非常令人痛心,反映出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教训,深刻总结反思,严格自我要求,正确行使权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王钊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转变作风,当好表率,发挥“头雁效应”。结合“驻厅入企”服务活动和“四新”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广泛听取纳税人意见和诉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改进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全县税务系统风清气正,充分展现新税务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