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右玉县税务局举行三定宣布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学梅宣布了5个派出机构、12个内设机构和2个事业单位负责人名单,以及各单位副职和一般干部的安排。姚君、曹志兵、刘秀3位同志分别代表不同阶层的税务干部就三定落地贯彻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总结了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干部职工在改革攻坚中表现出的高度政治觉悟和付出的辛勤汗水。他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待组织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制定出明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多沟通、多商量,做到一盘棋。秉公心,行大道,端平一碗水,在事合、人合的基础上,促进力合、心合。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注重学习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决策力和领导力。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常思进取不易,珍惜今天的岗位,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仪式结束后,各单位分别召开会议,谈认识,表态度,提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纳税人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