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右玉县公安局联合县多部门对黑加油站()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共查封黑加油站()一处,查扣加油车3辆、加油机一台、汽油1000升,刑事拘留2人。

  为全面加强成品油及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切实打好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攻坚战,进一步消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品油市场领域内的乱象,右玉县公安局迅速行动,与县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力争通过集中打击整治,取缔和关停一批无证无照“黑加油站()”,整改和惩处一批证照不全、销售伪劣油品的加油站(),发现和处罚一批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查处一批无证或证照不全的非法营运油罐车,全力维护成品油生产经营秩序,有效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行动期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经信、工商、安监、质检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协同作战,取得了初步成效。914日,在新城镇上堡村查获蒋某黑加油点一处,当场拆除加油罐一个,查扣加油机一台、汽油约1000升。915日,在南街移民村两处停车场各查获装有柴油的加油车一辆。916日,在新城镇乡镇局小区门前查获李某、段某二人驾驶小轿车销售散装汽油,已查证非法经营汽油价值63000余元。李某、段某因涉嫌非法经营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辛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