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委政法委和市支队的统一部署,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努力治警,努力打造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911日下午,右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和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韩志刚主持,首先由副大队长韩志刚宣读了大队的《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最后交警大队大队长马子瑞就交警民警队伍集中整肃提出二点强调要求:一是要开展队伍整肃和提升政治站位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此次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坚持强化舆论宣传。广泛宣传学纪学法、守纪守法、用纪用法的好典型、好做法,总结宣传整肃活动带来的队伍作风形象新变化、维护稳定新成绩、服务群众新作为。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右玉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通讯员: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