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构建畅通安全的道路环境,结合正在开展的“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右玉交警大队全面推进夜查整治力度,大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县城中队、外环中队以各大饭店、KTV、重要路口等场所聚集区域为中心,向周边分散警力,形成“一点多边”趋势,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充分发挥警力部署作用,强化车辆检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各路勤中队在各自辖区县乡道路、群众聚集区域设置卡点,检查过往车辆,重点加大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面包车、摩托车无牌无证、准驾不符、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调取警力在陡坡、急弯等危险路段开展巡逻管控,利用警车警灯提醒过往驾驶人稳驾慢行,注意安全。

   整治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294人次,出动警车27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17,其中酒驾1,无证3,涉牌3起,疲劳驾驶3起,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奠定了夯实的基础。通讯员:陈美霞  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