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右玉交警大队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副大队长韩志刚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全县16月份交通事故情况。大队长马子瑞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以“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行动带动全面工作的展开。

    二是针对农村实际,对三轮车、农用车非法载人和渣土车违法营运,各中队要坚决采取措施,予以查处,并列入大队的考核范围。

    三是宣传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手段,加大宣传力度,除日常宣传外,特别要把“一网通一次办”和专项整治行动采用电视游走字幕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助推“一网通一次办”注册率和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

    四是加强大货车、危化车的管理,并做到心中有数,发挥好缉查布控系统作用,决不让违法车辆上路行驶,给人民群众造成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