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玉交警大队集中整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为严厉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右玉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重拳出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右玉交警大队积极整合路面警力,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者其他车辆号牌、行驶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无牌无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全警动员、全警上路、全时段管控、定点检查与巡逻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措施,采取集中治理与分散治理相结合、白天治理与夜间查纠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国省道、县级道路及县城主要街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对查获的无牌无证、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故意遮挡号牌、挪用号牌、使用假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格依法顶格处罚。宣教股充分利用当地电视、报纸、广播,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媒体的作用,迅速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严管重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