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时代化、目标化、群众化、具体化、长效化,按照市委六届八次全会作出的《关于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议》要求,市委把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作为全市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鲜活载体。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弘扬右玉精神领导小组决定从即日起至4月底,面向全市开展“弘扬右玉精神好建议”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我市实际,围绕“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工作主题,“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奋斗目标,就新时代如何把右玉精神发扬光大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在新时代更好地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提供决策参考。

  意见建议请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投寄市委520室,并注明“弘扬右玉精神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yyjsldz@163.com

  地 址: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市委宣传部

  邮政编码:030006

  市委弘扬右玉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