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玉县人民政府

右玉县草牧业发展中心关于对右玉县万只羊养殖场进行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6 来源: 右玉县草牧业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右玉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右玉县生态羊全产业链发展规划2019-2021年)》(右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继续夯实畜牧产业发展基础,全面提升养殖生产基地建设,扩大养殖规模,全力推动生态建设和牛羊健康生产,进一步促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右玉县生态羊肉生产能力和右玉县品牌羊肉的区域竞争力。按照《右玉县2023年整合财政资金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要求,将重点对万只羊养殖场进行相应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右玉县八个乡镇和一个风景名胜区,对万只羊养殖场进行相应补助。

二、补助标准

每万只羊补助200万元。

三、申报及补贴流程

1、由符合条件的规模养殖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主申报,并由所在村、乡镇审核,申报时间截止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助。

2、乡镇审核汇总后,报县草牧业发展中心进行审核,再由县草牧业发展中心提交由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进行验收。

3、经验收小组验收合格的,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拨付补助资金到被验收单位。

四、申报单位需提供的资料

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设施农业用地手续、动物防疫合格证、开户行许可证、补助申报书、其它相关资料等。

附:右玉县万只羊养殖场补助申报表

      

右玉县草牧业发展中心

2023年5月4日

 

 

右玉县万只羊养殖场补助申报表

                             申报日期:

申报单位

 

场址

 

法人及联

系电话

 

数量

 

标准

 

金额(元)

 

饲养畜种

 

饲养数量

 

内容

种类:                

面积:

 

其他说明:

 

所在村审核意见

所在乡镇管理

部门审核意见

草牧业发展中心审核意见

 

 

    (盖章)

       

 

 

    (盖章)

      

 

 

    (盖章)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右玉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8022052 网站地图 晋ICP备18001993号-1
网站标识码1406230003 晋公网安备14062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