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玉县人民政府

右玉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 右玉县委组织部

 

 

右玉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定于202110月24日上午9:00-11:00,考试科目为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和基层治理能力测试;考试地点:右玉一中(右玉县玉林西街)

考试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到达。因考试人数较多,考前90分钟考点工作人员将开展体温检测、手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查验等工作,考生入场时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彩色打印并签字)、14天内行程码(彩色打印并签字)、截止10月24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建议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14天内行程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入场时须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考生入场、退场时须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到、签退。

3、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并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禁带物品,考生须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严禁考生将手机、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带入考场。

5、考生只准携带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并将自己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核验。

6、考生接到试题和答题卡后,须核对是否自己所报科目与试题、答题卡是否一致,题本有无漏印、重印、错印、空白页、字迹不清等问题。如有上述情况,须举手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要求。若无误,考生须在试题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准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考生务必规范填涂答题卡,未按要求填涂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7、考生答题时要保持答题卡卡面整洁干净,不折叠、不破损。不得传递答案或交换试题、答题卡;不得将试题、答题卡带出考场。

8、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必须立即停止作答,待监考人员将试题、答题卡回收并清点无误后,方可有序退出考场。

9、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刑法修正案(九)》等有关规定,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349-8022992

 

         右玉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

                         2021年10月22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右玉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8022052 网站地图 晋ICP备18001993号-1
网站标识码1406230003 晋公网安备14062302000009号